今天是PPARK的特賣會

賣的是
B品

B品:有些污點.但是不影響功能

昨天跟今天的特賣會

原本想說昨天去東西應該比較多~

結果...我忘記昨天要補課了= =

所以只好今天去

昨天我千叮嚀萬囑咐邱口姐不要遲到

結果今天還是讓我等了個多小時= =

在等丘口姐的時候我看到一隻非~常奇特的狗





看的出來嗎?!

牠的腳...怪怪的= =

後來他主人就瞪了我就把他抱走了

= =



坐在公車上的時候

臭邱口硬是要出來放風

因為邱口姐沒有寵物包...

(邱口姐就是因為有特賣會才要買寵物包...)



硬是要露顆頭....

這樣就算了

一直吠~一直吠~一直吠~

= =

還採小哈的臉..

結果變成2個一起吠...

喔天哪~~

一直被公車上的人瞪.....

終於到了PPARK的特賣會的地方

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............

牠好像是跟別人借的一點店面擺在前面

當時我又不知道

我只看到那家店面最後有寫PPARK

我就問裡面的店員(不是PPARK的店員)

我:請問一下有制滑牽繩嗎?!

店員:蛤?!

我:制滑牽繩

店員:制滑牽繩?!

我:恩

然後店員開始囉哩八娑.....

反正他的意思就是沒聽過

店員:哪個制哪個滑啊?!

我:......

又開始一直唸說什麼沒有之類的

店員:妳是在哪裡看到的?!

我:網站上啊(我還不知道那不是PPARK的店員= =)

又開始囉唆.....

我:我自己找就好!!!(大聲)

店員:你是看我們的網站還是PPARK的網站?!

我:PPARK的

店員:那就對啦~

我:對什麼啦?!(不耐煩)

店員:PPARK沒有制滑牽繩啊~

我:我就說我自己找了~(才知道原來她不是PPARK的店員= =)

後來我看到那家店前面有一個人一直站著

我就走出去看

裡面都是賣PPARK的東西

我就問:請問有制滑牽繩嗎?!

店員:有啊~~等等喔~我找找

我:恩

PPARK的店員好多了~~~

真想去嗆剛剛那個白目店員!他不是說PPARK沒有制滑牽繩嗎...

店員拿給我看

我:有別的顏色嗎?!

店員:不好意思...沒有欸

我:喔~好!那這個多少?!

店員:$100

我:我要這個~

丘口姐還努力的找他要的東西

店員:欸~~這還有另一個顏色的制滑牽繩欸...

你要換嗎?!

我:恩好~我要這個顏色好了~~~

這個算米黃色嗎?!

它原本給我的是蘋果綠

哈哈哈

100塊欸

我回家後找了很~~~久

汙點在哪啊= =

一直找不到

邱口姐:沒有那不是更好~~

哈哈對啊對啊~~

太棒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