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學....

跟貝姐一起走

想說等等去寵物店幫邱口買個東西

走到一半

還在跟貝姐哈拉

突然

有一隻狗從前面跑過去~

我:欸你看!!他的耳朵也是紫色的欸~

貝姐:真的欸~

那隻狗有看我們一下

我&貝姐:他怎麼那麼像小哈啊~

我:怎麼可能啊~

貝姐:我們去看看吧~~

我:不要拉~~趕時間~

貝姐:看一下拉~~

我:好啦好啦~~

我們一看

越走越近的時候

貝姐:HARRY~~~~~~

我:真的好像喔~~

貝姐:不是拉~他真的是HARRY~

我:這個玩笑不好笑~~

我ㄧ看到的時候

我的媽啊~~真的是HARRY~~~

我:HARRY!!!!!(大叫)

HARRY露出兇狠的表情

我馬上抓他的名牌來看

真的是我們家小哈~~

我要抱牠的時候他還是很兇

我:HARRY~~是我啊~

它可能聞到我的味道了吧~

就讓我抱了~

貝姐:哪有人在路上撿到自己的狗啊

我:小哈你怎麼在這~

我還以為是我奶奶丟垃圾的時候他跑出去不見的

後來不能坐公車就只好做小黃了= =

到巷口的時候看到我奶奶

奶奶:吼~你幹麻又抱一隻狗啊~

我:不是拉~他是HARRY~

奶奶:你什麼時候把他抱出去的啊?!

我:不是拉~是我在學校撿到的~~

(跟他講了經過)



死小孩居然跑出去

今天真的嚇死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