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

我看到
PPARK送你定情物I系列絕版項圈.牽繩買一送一

然後我毫不猶豫就買了~

我是禮拜4買的~

今天就來囉~

好小的牛皮紙袋

哇~~

兩條欸~

我:欸貝姐~~PPARK說小心翼翼告訴他/她.我們是天生一對

是說人還是狗啊?!

貝姐:不知道欸= =

我:有情侶會買這個送對方嗎?!

貝姐:= =你想的是什麼鬼問題啊= =

哈哈

應該會很好笑吧~

我:哇哇哇~~~賺到了欸~

原本一條要290

現在2條290~~

好棒喔~

還好我沒有太早買~~

ㄎㄎㄎ

(撿便宜的阿婆)

下次去散步來用看看~

跟邱口姐說這個好康~

她說他也想買呢~~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