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哈在我家過的第2個新年~~

開心~

不知不覺呢~

去年的過年還有TOMMY~~

(提這幹麻)

年菜是訂的~

大家都說懶的做..

所以就訂囉







香濱是去樓下家樂福買滴~~



HARRY的年菜~(四物什麼的罐頭)

也跟我們一起吃團年飯喔


今天除夕夜~

我洗完澡當然也要幫HARRY好好打扮一下~

幫HARRY洗好早就來幫她打扮囉~

HARRY啊~不要睡了~快來跟大家拜個年吧~





HARRY從頭到腳都是紅的~

綁頭髮的.衣服.禮貌帶

都是紅的~(喜氣喔)

HARRY跟大家拜個晚年~

都是我阿計偷懶不發文章~所以..

我只好跟各位拜個晚年囉

希望大家見量~~




 

吃完飯後

重頭戲當然是電視啦

原本想說看紅白就好

可是又有點無聊

就看民視的新春特別節目~

好好笑~

結果這傢伙...








硬是要睡我身上= =

原本想說他是在看電視..

還真的睡著了= =

既然睡著了

那我就把他一到他的墊墊上

我的腳好酸啊= =

很開心的看完電視~~

這小子已經不知到睡到哪了

貝姐:果然是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