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想說給HARRY吃個爆毛粉

一打開是綠色的

正要拍的時候..

悲劇就發生了..

HARRY神來一手..

打碗給用翻了..

全部的爆毛粉就在我褲子上= =

然後這傢伙舔的很開心

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..

因為學校運動服的褲子是那種有洞洞的那種..

所以我再怎麼努力的把爆毛粉用到碗裡拍拍褲子..

還是

髒~~

唉唉

後來HARRY舔一舔就不吃了= =

想說加幾顆小饅頭他應該會吃吧

整個碗超髒的

如果不加水的話..

HARRY會吃到整個鬍子都是..



所以我加了一點水= =

有點噁心..

結果他吃的很開心= =

吃完後把它抓來.

阿計:HARRY你怎麼可以神來一手把晚打翻呢~?!

結果他就給我這張臉

天哪~

殺傷力100%

算了~

看你有乖乖吃完的份上..

不跟你計較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