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上篇----HARRY的聖誕禮物-1



很久前

就再YAHOO的賣場上看到雨衣

很想買..

但是都要500多..

有點下不了手

最近在露天看到了

加了運費是369

所以就敗了

想說來當聖誕禮物也不錯~~

過了2天就送來了

還是一樣再取貨

一整個很扁..



4號衣長-29.胸圍-45.頸圍-30

5號衣長-35.胸圍-50.頸圍-35

那時看了很久..

HARRY身長40.胸圍40.頸圍24

貝姐:好跳痛的比例喔...

我:他就長這樣啊...我能怎麼辦..

所以去問賣家..

賣家說是以胸圍為主..

可是又想到如果遮不到屁股那還不是一樣

結果還是買了4

來給HARRY試穿

那時候還猶豫了很久到底要買什麼顏色..

最後決定買紅色..

沒想到還蠻適合的嘛

剛好遮到屁屁

我很喜歡衣服的設計

 很貼心捏

帽子很大..HARRY一戴上帽子就不會動了

除了當雨衣還可以當風衣喔

讚~~

PS.大家有看到照片左下角的LOGO嗎?!

那是我厚臉皮去拜托布董麻幫我做的~~

要好好感謝她呢~~

辛苦了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