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

我又一時興起的抓著HARRY去公館找阿母

一下公車就看到超大的聖誕樹

  



想一想聖誕節也快到了~~

走到捷運1號出口(阿母的店在1後出口一出來)

阿母的店名叫CATS

我取的~ㄎㄎ

原本是要取DOGS的..

但是怪怪的

所以就叫CATS

所以壁貼都跟貓有關

璧貼都是跟貝姐的阿母買的唷~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

原本想說阿母應該會貼很醜之類的

可是...貼的還不錯(驚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是還不錯吧

一去我就找了個好地方把HARRY放在那了

想說..他趴在那我去幫阿母貼標價應該沒問題吧...

結果我一離開...就開始不安分了= =

  

  

不安分也就算了= =

居然還偷偷跑去隔壁的店裡......

還是別人說你的狗狗跑掉囉

我才去把它抓回來的= =

當時有嚇到

被我罵了以後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早該乖乖趴好了= =

後來他就睡著拉~~~~

阿母也要關店了

我們就一起坐小黃回家拉~~~

開心的一天~~也是驚險的一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