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珍食堡-燻烤小胸肉

同樣的有貼心說明書

3包入

今天就開來給HARRY吃啦

還是要感謝偉大的
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提供的珍食堡-燻烤小胸肉

珍食堡-燻烤小胸肉的最大優點真空保鮮無菌包裝

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

犬貓皆用 

水份:60ax

蛋白質:30in

脂肪:0.5in

纖維:0.5ax

主要成份:雞胸肉

標示都很清楚

標示清楚.寶貝吃的開心.主人放心

還沒開就開始爆衝了..

  

  

好不容易坐好了

敢快討好我叫我快給他吃~~~

看到有缺口.就直接撕開了



可是後來發現還是打不開耶..

只好用剪刀囉

到進碗裡~

喔~~~香味撲鼻

看HARRY都站起來了

可見有多香

香到連我都想吃ㄧ口~~

快忍不住了~

把他分開來

有點難分開

所以我花了點時間

在分開的時候

HARRY叫我快點

終於分開了後..

當然要加一點乾乾

真的很像魚~~~

真的很想給他咬一口~

有人在瞪我囉~~

好啦在等等~

我要把它切小一點

切到最後..HARRY露出這張臉



好啦!我切不開= =

所以...你就將就一下吧

好吧~~

既然都拍好了..

那...就開動吧

直接刁一塊去籠子裡享受美食




我:HARRY看這裡~要不然不給你吃喔

很難得美食當前還能忍住

其實有再偷流口水

好吧

繼續吃

HARRY:阿計~~還有嗎?!

好好吃~~我還想要

我:小孩!你要感謝
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和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珍食堡-燻烤小胸肉喔

阿計的心得:

標示都很清楚(滿意)

真空包裝(滿意)

香味(滿意)

一切都滿意啦~~

HARRY也吃的很開心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