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一次的開罐日又來囉

今天開的是雞肉加蛋

幹麻擺臭臉..

想說先給HARRY吃看看關節膏

我都沒吃那麼好

難怪上次貝姐會說:我都沒吃海陸大餐了..小哈吃的都比我好..

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= =

這年代的狗真是好狗命~

包裝我真的很滿意欸

真的整個像煉乳..

害我也想吃= =

 想說他會不會不吃

所以就先給一點點看看

  

看來我好像白擔心了..

  

我真的不需要擔心了

還是來看罐頭吧..

小哈:快點~~~給我吃!!

又再裝乖= =

完成了~

棒棒上粘了一多蛋黃



拿去給小哈舔乾淨

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..

真的好笑= =

舔乾淨了以後..

用這種無辜的大眼睛催我快給他吃

  






昨天幫HARRY買了新飼料

是紐頓






  


是加拿大產的

無穀

聽說還不錯所以就買了

因為HARRY便便會臭臭的..

之前吃皇家.優格

便便都臭臭的..

所以金吉利的店員就介紹這個囉

說店狗也是吃這個

所以就試看看囉

希望HARRY便便有好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