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原本是要去聽寵物講座的

但是老母臨時有事..

所以..就沒有去了

昨天..老母又說沒事了= =

所以今天就去了公館的金吉利跟寶羅

當HARRY知道今天要去玩的時候..

苦苦哀求快一點

我:HARRY~我還要吃飯欸..等等啦

後來..HARRY等到睡著..

我原本要拍睡著的畫面..

誰知道我ㄧ拍他就...這樣了~

還把衛生紙放到自己身上..

是會冷喔?!

12點40分出門囉~

到了金吉利

馬上拿推車把這小子放進推車[重啊]

車的洞太大了..所以把包包墊在裡面

我在拿東西的時候~這小子在哭= =有那麼誇張嗎..

後來店狗來安慰他[真是乖小孩]

店狗是鬥牛犬~我沒拍

去完金吉利就去寶羅拉

  

寶羅外面有個寵物販賣機~

YA~~想說去玩看看

就買了個沐浴乳..

但是他居然不給我拿

我就奔去找店員

結果是故障了...有還我錢就是了

後來老母跟他朋友有約..

我們就去7-11前面坐

我也帶HARRY到處走走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老母跟他朋友聊超久的= =

5:30才到家

那我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戰利品~

CANINO罐~又敗了三罐..

海鮮總匯

金岸鮪魚

菜燉牛肉

西沙巧鮮包~[我之前找超久的.但是都只有7歲以上的~這次終於有成犬的]  

  

這個也是屬於巧鮮包吧..沒買過就買囉

潔牙骨~~  

一大包的小饅頭[HARRY吃小饅頭吃很快欸= =]  

就是這些拉~~

我又敗了= =

真是的~

不過今天很開心喔~~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