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的時候

老媽去我同學家的理髮店燙頭髮

把我也一起拉去了= =

我也就把HARRY拉去囉

剛開始..HARRY很開心

一直跑來跑去

後來就很不耐煩的趴下了

在後來就有點想睡..

  

整個再瞇了

後來後來[過了很久]

終於好了~

已經下午2點多

回家吃個午餐休息一下

出去幫HARRY買沐浴乳囉

她之前的用完了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這樣看HARRY還不錯嘛~~

至少毛色好看點

將將~就是這罐拉~紅貴賓專用[馬上抓去洗]

雖然HARRY不是紅貴賓

就給他充當一下

哈哈

其實那時候我以為瓶子是紅的而已

沒想到到出來是紅了

好特別的顏色

也很香喔

沐浴乳上寫

稀釋:1:30

管她的!反正我加了很多水就是了

我在稀釋的時候

這傢伙...叫我快點= =

恩~真不愧是高濃度沐浴乳要1:30

在我加了很多水後

泡泡還是一樣多啦~

洗完再等吹乾

  

YA~~洗澡圓滿落幕~




後記:在老母燙完頭髮後

想說去幫HARRY量個體重[因為同學說他是不是變胖了]

所以就給他量一下

沒錯

從3.84 4KG

天哪..

希望不要再胖了~~~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