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的家長日

老媽抽空去參加

當然..我和貝姐都有帶這兩個小鬼

我先到學校

看到我們班已經有好多人了

小哈就被借去抱

  

過了很久~

貝姐終於來了[貝姐你遲到了!!]

小哈看到貝還是一樣瘋狂

所以我們就把這兩個小鬼帶到沒有人的地方~

我ㄧ拿出相機~小貝就看我了~哈哈!真難得

眼睛大是小貝的特徵啊~

後來被姐就把他幫小哈買的東西給我

  

貝也很喜歡那個零食

但是小哈在外面不吃東西..

所以就帶回家再給他囉~

貝姐也有幫貝帶零食

貝沒有咬好..零食掉了 

真不愧是愛吃貝啊

來看看一旁的小哈~

快瘋了

  

  

知道小哈的力氣有多大嗎..

我都快要拉不住了~

貝姐要把貝給她弟

放貝在地上走

  

  

貝一直在抓癢

真想問~貝!你有那麼癢嗎?!  

貝去貝姐她弟那了後..

小哈終於正常了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回教室後..又被借去抱...

想說..時間還有很久~

帶小哈去操場走走好了

這小孩~都不跑..

我叫他也不理..

只是一直黏著貝姐[喂~到時誰是你姐啊]

  

既然你不跑..就吹風吧~

還閉目養神..有那麼累嗎?!

過了很久...

貝姐她弟又把貝給貝姐了..

唉呀~小哈又瘋狂...

  

  

  

貝應該也累了..

就在袋子裡睡著了..

小哈還是一直叫..

貝姐帶貝去尿尿的時候小哈還一直哭...

貝回來後...




貝完全沒有要理小哈..

小哈卻一直哭...

後來貝就軟掉了...



唉唉~

真是懶貝

爆動了



他們還是分開好了...

回去吃午餐..

午餐真的有夠難吃~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~~


  

  

  

哈哈哈~最會裝無辜的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