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..在寵物店看到一個罐頭

所以就幫HARRY買了~

今天就拿給他吃

  

  

就是這個!!

它居然比巧鮮杯還小....

唉唉!!

  

  

是固體狀耶..

剛開始還很開心..

但是..不久候..

我好像錯了

怎麼倒...都倒不出來....

只好使出最後的''絕招''

用筷子把它用出來

結果....

就變這樣了.....

  

  

有點噁心的感覺..

但是有人還是很開心

  

  叫他等等的時候..

他一直在''哭''...「幹嘛這樣..搞的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」

HARRY:拜託拜託!快點給我嘛!很香耶

真的很香

我給他之後...

就變成這樣了..

  

  

可是我覺得..

小哈好像比較愛巧鮮杯

因為他吃完這個罐頭..也沒一直盯著我看..

所以..以後還是買巧鮮杯好拉~~


  

  

雖然吃完了還在舔...

但是我下次還是要買巧鮮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