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36.JPG  

一轉眼...米就兩歲了(((拭淚

 

 

IMG_0714.JPG

寵物展一結束就馬上幫米訂了個蛋糕!!!

在這之前我一直猶豫要定幾吋的@@

最後還是決定4吋-3-

 

 

IMG_0715.JPG

好難得米也笑這麼開心XDDDD

 

 

  IMG_0719.JPG

一打開就看到了臭米糖偶XDD好像好像!!!

有把臭米的酸梅嘴做出來!!哈哈哈

 

 

 IMG_0721.JPG

米你可以控制一下你的情緒嘛!!!!舌頭這麼長是怎麼回事-3-

 

 

 IMG_0723.JPG

蛋糕外包了好多層泡泡紙~~~

不過有一朵花還是移位了TAT

 

 

 IMG_0734.JPG

將江~~~~~~~~真的跟本尊好像~

 

 

在好幾個月前就說好米生日的時候要去游泳!!!!!

後來時間快接近的時候又說不然去綠風跑跑!!!

一切都安排好之後.....麥德姆跑來搗蛋!!!!!就是米生日當天一直下雨...

所以只好就在家吹蠟燭!!吃蛋糕囉@@

跑跑等天氣好一點再補.....

 

 

   IMG_0739.JPG

原本是想關燈的!!不過這傢伙跟地板顏色太像...關燈可能就只剩下蛋糕了...

所以還是開著燈吧~

 

 

 IMG_0741.JPG 

然後....黃色的那隻!!!又不是你生日!笑得比壽星還開心是怎麼回事-3-

 

 

 IMG_0743.JPG

米猶豫了很久才開吃!!!!哈仔就一聽到"OK"馬上就衝來嗑了...

先生...請問你是餓了多久-3-

蛋糕我也有偷吃一點~~蠻好吃了!!有蜂蜜跟乳酪香!!裡面也有蔓越莓!!只是就真的味道很淡...

 

 

 IMG_0745.JPG

4吋我原本以為這2豬就夠吃了!!!!

沒想到哈仔果真是豬!!!吃完還耍賴吃不夠-3-

果然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(((打

下次我會幫你們定大一點的...........

 

這次哈米的蛋糕是訂吉快樂的!!

最近一直有傳出他們家不好啊怎樣怎樣的!!!!!!

其實我覺得還好啊!!!!就是要提前一個禮拜訂!!!Okii麻人也很好啊!!!

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不好在哪裡(((攤手

哈米倒是吃得很開心XDDDDDD

 

 

一轉眼臭米就2歲了!!!!!當初那個一隻手就可以撈起來的小怪物現在居然這樣大-3-

P1130429  

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有欠這傢伙錢或殺了他們全家-3-

有夠皮也就算了!!!!得了犬小病毒連醫生都說活不了的小狗....沒想到9天後出院了!!

而我就開始服侍兩個少爺了(((汗

哈仔本身就很大少爺了!!!!!沒想到現在又來一個少爺(((再倒

所以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有欠這兩隻豬-3-

IMG_0245.JPG  

現在是一隻高傲自大的小少爺(?!)

雖然如此.....我還是很愛你的XDDDD

雖然你都亂尿尿亂大便!!!還有一直狂咬葛格!!!把葛格當枕頭當玩具!!當沙袋在飛踢

雖然葛格嘴巴說你很討厭!!你很髒!!你很壞...不過葛格也很保護你溜~~~

  對你的要求也沒別的...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就好~~

還有..拜託你手手毛快快長出來吧~~~我好想念那澎澎胖胖!!搖著大屁股的毛怪(?!)

 

0qzgytnnjmj4nyzm42gi  

 

小哈家也有粉絲頁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