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克邦無法傳照片....那只好先PO無圖文....

 

 

又是某一天.....嚕著手機看到了一個很棒的東西XDD就決定貼過來!!阿哈哈

 

1.我願意用好多好多跟骨頭交換跟你在一起的每時每刻

2.有時候拍照不聽話..是因為我想讓你跟我一起出鏡..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

3.你不在家的時候我會偷偷跑到沙發或床上...因為上面停留著你的氣息..讓我無比安心

4.你把我打扮成你喜歡的樣子..哪怕我不喜歡..但看見你滿足的樣子..我就願意陪你開心

5.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你給我撿指甲..因為那是你能握著我的手腳最長的時間

6.你有你的生活和工作...而我只有你..你根本想像不到我是經過多長的孤單才能換來你開門後的笑臉

7.我好奇你的食物..並不是我饞..而是想跟你吃一樣的東西!!做一樣的事情!!想讓我短短的記憶全部都是你

8.每次我奔向你!!對你來說可能是個習慣..對我而言..是一個儀式

9.我不是你的一輩子!!但你卻是我的一生!我不想離開你

10.就算你把我丟了不要我了!!就算我迷路了!!就算我不載了!!我也會記住你!!愛著你

 

看到第10的時候蠻想哭的T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