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咩好咩!!!!我知道我拖了非常久~~~

阿甜來嚕毛都是月初的事了-3-

至於阿甜為什麼會來小哈家嚕毛呢.....

原因很簡單!!!!

那就是因為甜姐她發懶!!!說甚麼這不會用那不會用!!!

看不下去的哈姐只好自高奮勇的說要幫阿甜用!!!(((前題是剪壞了不負責XD

所以阿甜就找了個時間來渡假拉~~~

沒有拍到變身前真的太可惜了!!因為真的差超多!!!

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剪的豪好欸!!!(((非常的自我感覺良好

 

恩.....問我為什麼阿甜頭變粉紅色...

因為她阿寄愛玩!!!!所以我就把暫時性染劑借給甜姐玩XDD

然後阿甜就變這樣了......

IMG_3125.JPG

這小孩剪毛非常乖!!!剪指甲也好乖!!!!

我嚴重懷疑.....乾媽你是不是對我們阿甜做了甚麼(((驚

IMG_3126.JPG

這小孩歪頭也超可愛的!!!超傻超呆XDDD也超難拍啊TAT

真不是個好麻豆欸!!!!哈米只要看到食物就可以乖乖配合!!!

阿甜看到食物只會往前撲TAT

 IMG_3128.JPG

不是每次按下快門的時候閉眼睛就是跑走!!!!!!是有多討厭拍照~~~

IMG_3129.JPG

原本呢.....哈姐我是想讓三犬來拍個合照的!!!!!

但是因為阿甜咬過我們家兩隻豬....

兩隻豬都不願意靠近阿甜....

此時米米正要勞跑XDDD

IMG_3130.JPG

才一下子這傢伙就不給拍了!!!

不過阿甜真的有把小哈家當自己家!!!!

一來就直接衝到哈米的房間去喝水XDD

阿甜你真的是第一次來嘛!!哈哈哈

我真的深深的認為我把阿甜剪的很好啊XDD為什麼大家都要笑咧(((懊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