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63    

降溫衣也是小哈家想買很久的東西!!!

但是又是因為礙於價錢XDDD

之前看到PP有類似降溫衣的衣服....不要問我效果!!!!因為沒甚麼效果((((掩面

後來看到好幾次都有降溫衣特價的活動....但是又礙於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沒有買TAT

這次看到活動之後.....猶豫了一陣!!!!!

在妮樂麻的慫恿下......我還是敗家了XDDD

還好KI麻的店離家理很近XDD這樣省一筆運費也不錯(?!)

 

米少爺當天心情不好....臉臭了點!!哈哈

IMG_2631

之後跟她說這是她的東西!!!!牠就一直很保護!!!還不想讓我拍照

 IMG_2645

我這次買五代((((黃))))和六代((((橘))))

看起來只有顏色不一樣!!所以就買不同代了XDD

IMG_2643  

五代黃色是給米穿的!!!!

  IMG_2647

 

背面長這樣

IMG_2649  

有可愛的小花花!!!!!這是.....扶桑花...嘛-3-

不怎麼認是它!哈哈哈

 

 

 

IMG_2648

正面有LOVE FIVE的LOGO

 

 

IMG_2650

哈仔的是六代!!!!!

真的很慶幸兩代長一樣!!!這樣兄弟可以穿一樣不同顏色(((煙火

 

 

IMG_2651

在拍這張的時候....哈仔一直顧緊緊!!!!!

哈仔啊!!!這不是食物!!!!!!!!!!

 

 

IMG_2652

一樣有小小扶桑花!!!(((我堅持它是扶桑花XDDD

 

 

IMG_2653

接下來就是兩豬的試穿時間!!!!!

 

 

IMG_2655

其實剛開始我是不怎麼相信...它到底有沒有效!!!!!

不過經過哈姐我的手親自實驗.....真的有涼涼的感覺欸(((((驚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齁...

 

 

IMG_2657

請兩個麻豆轉過身給大家看背面!!!!!!

 

 

IMG_2659

臭米是不是真的很適合黃色XDDD好好看欸!!!!!!!

唉.......養雙胞胎真的很困擾欸!!!!!!

胸背要一樣!!!!碗要一樣!!!衣服要一樣......甚麼都要一樣-3-

現在連降溫衣都一樣!!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IMG_2661    

明年夏天就可以不用怕中暑出去玩啦!!!!!!!!

(((不過太陽太大還是要躲一下!哈哈哈

 

也謝謝KI麻送哈仔仔的領巾

IMG_2670  

粉紅色...跟哈仔真的是太搭了拉((((拍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